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樓主你好
剛好我就是在謝醫師那邊動的正顎手術@"@

不過我的臉不是厚道
卻是嚴重歪斜
照相和講話甚至微笑的時候都覺得嘴巴好歪
連帶牙齒也不是很整齊
因為我是女生
每次只要和人面對面講話我都會習慣拿手遮一下
因為歪嘴真的好醜>"<

後來我是因為間接的朋友介紹
朋友也是去謝醫師那邊作正顎又加削骨
我覺得他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就打電話去預約諮詢
其實整個流程都跟我朋友和我講的差不多
謝醫師先和我討論並問我想改善哪裡
然後再安排做檢查
再進行二次諮詢這樣~
中間也都會透過謝醫師的助理小姐聯絡
也不會找不到醫生的感覺

後來手術的過程說真的完全不痛
因為已經全身麻醉睡昏了=  =
醒來的時候其實我自己覺得狀態還好
只是身體有點沒力氣
我想是沒進食的關係

後來的話就是出現正常會有的腫和麻的感覺
我也拼命熱敷和按摩
然後配合休息
雖然其實我第二天就活動自如了
只是我還是戴口罩才會出門~XD

到現在術後半年了
我覺得超感謝超值得!!!
我真的自信很多!
而且手術後只有前一個禮拜比較不舒服
之後真的就一天比一天好
謝醫師和助理小姐也都隨時觀察我的傷口和恢復情況
基本上過程我都很放心

我覺得
你在網路或是聽我們分享再多
是可以當參考啦
不過還是親自和醫師討論是最好的
因為醫師才能當你的面分析給你聽
有什麼問題我覺得也只有醫生可以給你最正確的答案
提供給你參考囉
若真的下定決心就趕快行動吧~~~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