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我之前有回答過這類型的題目

 

先貼給你看看

 

我之前也是滿臉痘痘跟痘疤

那種心理的煎熬真的難以言喻

每天都要想盡辦法把臉上那些東西蓋住

頭髮、痘痘貼、粉底液什麼能用的我都拿來遮了

但是

因為悶住、蓋住、堵住反而讓痘痘長更旺盛(==)

我曾經還因為這樣被同學說是「痘妹」

還時不時被同學拿來當笑話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認識了一個做醫美的

他跟我說可以嘗試看看飛梭雷射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就直接選在我家附近的愛玩美那間診所做飛梭雷射

 

剛開始會在臉上敷一層麻藥

大約敷半個小時吧

就會開使用飛梭雷射

在弄的時後還是會有一點刺刺熱熱的感覺

但不會到痛拉~

然後做完之後臉會覺得熱熱緊緊繃繃的

但不是這樣而已喔

裡面的小姐會幫你用他們的「獨家六步驟」

弄了什麼東西我是不太清楚拉

不過好像是膚面膜、抹涼涼的東西、含有膚冰枕之類的

真的超舒服的: D

 

重點是做完之後

盡量不要去曬到太陽~

不館外面天氣如何

都一定確實做到保濕跟防曬

因為在做完之後的一兩天

臉會超級乾的拉~

不好好保護會超容易脱皮的唷

 

因為我的情況挺嚴重的

所以我大概要做六次吧

我現在做到第四次了

情況真的改善許多

也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

 

現在我六次都做完了

皮膚真的變的比以前好太多了

前一陣子跟很久沒見面的同學聚餐

他還說我變得好不一樣讓我開心了好久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你快快擺脫你討厭的綽號喔!

 

p.s打完之後會越長越多是因為在打飛梭前後沒有做好清潔這是小姐跟我說的拉~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