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1.其實我不太清楚陰道高潮的感覺,但是男友抽插的時候我都會很癢,
很想高潮的感覺,我男友說有時候插到一半我說快要的時候
陰道都有想把他DD擠出去的感覺
我是主觀的想噴水,陰道又很癢所以就用力但還是很舒服
但是又跟陰蒂高潮的感覺不同,請問我這是陰道高潮嗎? 
我要高潮時也是會把男生的陰莖擠出,至於妳提到陰蒂高潮的問題,可能是我比較肉慾吧!陰蒂按摩也會興奮,但若要高潮,還是要有插入,才會比較有完整的感覺..
2.有了肛交的經驗後男友變得很常想要...有次還在途中說想插屁屁, 
我大喊不要,又有掙扎,他卻壓住我叫我的名字,說我越來越不乖了
然後就插進我屁股,但是很奇怪我卻莫名角的很爽感
他也很興奮射在裡面,做完以後我心裡覺得自己很變態.很下賤就哭了
其實只要妳也能享受肛交所帶妳的快感,
也沒啥好羞恥的,不是有句名言[食色性也],
既是古有明訓,妳也無須太壓抑了..

事後我問他屁股比較舒服嗎?他又說其實沒有真是矛盾!!
這樣的男生他是什麼心態?
男生也許是不想妳太難過了,才會如此說,
畢竟妳因此難過了,他要再說,對!我就較愛肛交,
妳心裡怎麼想?

3.我喜歡在愛愛的過程中摸陰蒂,因為陰蒂高潮比較爽(還是比較習慣)
男生看到女友這樣的表現是什麼感覺? 
妳該問自己的男友吧!要重視的,
也應該是自己男友的感覺吧!
 
4.我男友喜歡插很深,好幾次都不知道故意還是不小心頂到我的子宮頸口,
有時候我會很痛,我都喊痛可是他還是常常這樣我要怎麼辦?是他太長了嗎
男性在性交過程中,對於女方的反抗,
會有征服慾,妳越不要,越掙扎,他愈想得到,
不斷的深入也是征服與性慾的表現,
尤其是快射的時候,更是如此,
建議妳,不妨研究幾個懷孕未期有的性交姿勢,
再以此姿勢,作為日後,男友可以盡情插的姿勢..
 
 
5.我的體質很敏感,常常只接吻或稍微觸碰到身體就濕答答了
所以也隔個兩到三天就自己看A片自慰,這樣很奇怪嗎?
有性經驗的女生,對性的接觸,會有興奮的
感覺很正常啊!在封建時代女性不被允許[性]
太開放,怕自己滿足不了自己的女人,
但如今資訊太過發達了,男生更要再更精進,
進步點了,女人也有追求身體的愉悅的權利,
只要不背德,我都贊成..
我周休都會和男友在一起,兩天的假裡面都會做3~4次左右

想過要一起禁慾.但還是禁不起性的誘惑,這樣做愛的頻率會太高嗎?
年輕的時候,多多嚐試,也沒什麼不好,
難道要到雞皮鶴髮時,再拖著兩把老骨頭,
再來做嗎?但記得要進補啊! 

 
 6.想問一些特殊的性愛方式(不要SM不要多P)
我們都玩過顏面口交射精cosplay舔屁股肛交了....
遮眼,綑綁,滴臘,乳交,車震,賣場厠所,沙灘,
野外實戰,高樓層女生臉貼玻璃男生從背後來,
第三人觀戰,不要脫衣在KTV,男生拉下褲鍊,
女生掀裙子,掰開內褲插入,有偷偷摸摸的快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