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難得有遇到跟我有相同經驗的人~~
以我的經驗來跟你作分享吧!!!
我也是從小就有乾癬的人,就像大家說得那是慢性病
不容易治好,也容易復發。雖然我在幾年前已經治好了,在哪治好等等跟你說

乾癬這個病帶給我許多的陰影,因為和同年齡的小孩不一樣讓我很自卑
他們都笑我是掉屑人!!!還有一推更難聽的稱號。
這個病跟隨我到二十幾歲,中間我交過3個男朋友。第一任因為是很單純的愛
所以我也沒考慮要跟我男朋友說,但隨著年紀增長,到了第二任男朋友時,也是考慮到之後會有親密行為,終於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我有跟他說,但是我男朋友不能接受,所以我們分手了!!他很氣我沒有一開始就跟他說,還到處說我的壞話,說什麼被乾癬女浪費了時間,不想讓小孩也有乾癬之類的話...。這段讓我受傷很深,我其實一直都有在接受治療,只是西醫都不能根治我的乾癬,我只要一停藥就復發。前前後後去了好多好多家診所跟醫院,再怪得偏方我也都去嘗試,但就是沒效,頂多只能控制乾癬的範圍。

結束這段戀情之後,我又認識了一個男孩也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這次我學聰明了在交往一開始就跟他說我有乾癬,要能接受再跟我在一起。所以我建議你一定要跟你男朋友坦承,這樣也是考驗他對你的感情。
後來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他不介意我的乾癬,還為了要減輕乾癬對我的影響,到處幫我問人跟我一起做功課看說哪裡有名醫可以醫治乾癬。在這中間我還是不放棄希望一直去接受治療,成效也都不好。直到有一天,朋友介紹我們去一家叫做平安中醫的診所,我還記得那是個下著小雨的一天,還好我有去平安中醫,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那天,我跟我男朋友騎著機車到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的平安中醫,見到了人們口中從清代起就祖傳三代的名醫--袁國山袁醫師,
他是個很奇妙的人耶,講話下判斷都很精準又快,最厲害的是他們診所有自己的獨家配方,我在那裡接受治療十天後我就感覺到我的乾癬範圍有明顯的變小,按時的服藥下三各月後竟然好了,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袁醫生,他解決了我多年來的困擾。
說了這麼嘗其實也只是要跟你說,記得要跟你男朋友坦承,來就是去看醫生吧!!!既然你都這麼在意了,就去把他看好吧!!
 這資訊提供給你地址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87號,電話:25595265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