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飛梭雷射對改善皮膚真的不錯啊

其實很多雷射都有改善毛孔皮膚的效果

但是凹陷的痘疤只有靠飛梭雷射才有效果喔

我自己就做過3次的飛梭雷射

我會做飛梭雷射是因為

我臉上有滿嚴重的凹洞

都是之前亂擠痘痘留下來的

以前的我不遮不化妝就不敢出門

所以在我存夠錢之後

我就馬上去愛玩美~診所做飛梭雷射治痘疤啦

飛梭雷射不是做一次痘疤就會馬上平啦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我自己是做了3次飛梭雷射後就覺得好很多

飛梭雷射跟一般淨膚雷射比起來修復期是長一點啦

大概一星期吧

做完飛梭雷射後臉上會有小小的結痂

一星期就會掉了

跟從前的磨皮比起來好很多了

飛梭雷射的效果其實滿明顯的

現在我可以素顏出門了

雖然仔細看還會有一點點疤啦

不過我覺得已經好很多了

我也會繼續做飛梭雷射治療啦

畢竟好還要更好啊

飛梭雷射原理:
飛梭雷射治療時,雷射將於您的肌膚上製造數以千計的細小深入傷口,即所謂的顯微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這種飛梭雷射治療可以將表皮上的老舊色素斑組織去除,同時亦可深入真皮層進行膠原蛋白的重塑。然而飛梭雷射治療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每一次治療時皆有部份的組織不受能量影響。每一個顯微加熱區的作用雖然強烈而明顯,但任一個加熱區的周圍都會包覆著正常且結構完整的皮膚組織。相較於單次全面性換膚的治療方式,這種分段式(fractional)的治療理念,使肌膚傷口可在極短時間之內便可癒合,並藉由身體自然的修復過程,加以置換有缺陷受損之肌膚,產生更新、更健康緊實的組織。

飛梭雷射衛教須知:

‧飛梭雷射返家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切勿用力搓揉,約3-5天會完全洗淨。

‧飛梭雷射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 12小時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返家後前三天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飛梭雷射術後治療部位呈現 1-5天的乾燥、脫削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飛梭雷射術後約一週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與藥品;一週以內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

飛梭雷射一週後務必返回診所複診。

飛梭雷射針對痘疤.毛孔粗大.坑洞~哪一種適合.效果最好?

飛梭雷射針對毛孔粗大,「汽化型飛梭雷射」與「非汽化型飛梭雷射」的效果都不錯。

飛梭雷射針對凹陷型痘疤、坑洞,則「非汽化型飛梭雷射」因穿透深度較深,對於凹疤的效果會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