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其實瘦臉的前提是你要知道肉肉臉的原因
有些是因為咀嚼肌發達所以看起來臉大
還有就是脂肪型的肉肉臉

如果是咀嚼肌肥大
當然就可以注射肉毒桿菌
但還是要少吃口香糖 或是要換邊咬
不要每次都用同一邊吃東西或咬口香糖

但如果是脂肪
就要用雷射溶脂才能一勞永逸了!!

我之前是去悠美診所做她們的組合瘦胖胖臉: 
雷射長效塑臉 x 肉毒桿菌

其實那個時候我還蠻怕打肉毒桿菌臉會很僵
但是醫師有跟我說
如果只注射再同一個點 才會比較容易僵硬不自然
她們家只會注射好幾個點 平均分配
才會看起來自然沒有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同時也有做消除脂肪的雷射溶脂
我原本想說手術完應該臉會很腫 腫的跟豬頭一樣
不過她們家的醫師有自己特別的手法
讓臉只會有一點點腫 然後過兩天就消了
我也不擔心上班同事發現我偷偷跑去做瘦臉療程!!!

而且現在還有薇塑FASUR
雕塑效果比雷射溶脂更厲害
也很適合小面積的地方做雕塑
你可以先去給醫師諮詢一下
就會更知道用甚麼方式可以消除你的肉肉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