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眼周的皮膚特別細嫩脆弱,加上眼睛的美醜對於整張臉的美感影響很大~

所以要做眼周的手術一定要選一個好的整外醫師~

專業學經歷一定是不用說的了,技術跟經驗更是很重要~

我推薦你張立言醫師~

我的眼袋就是給張立言醫師處理的~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眼袋的問題,去諮詢的時候,醫師跟我說,

其實我還有很嚴重的淚溝問題

眼袋手術後我的淚溝有可能會變的比較淡

但是如果要達到完美,就要等做完眼袋手術之後

再利用玻尿酸來處理淚溝的問題

因為印象中好像眼袋拿出來的脂肪可以用來填淚溝

所以我就跟張醫師討論我也想要這樣做

但是張醫師是卻告訴我,

因為我的淚溝太凹了,缺的量會很多

從我眼袋拿出來的脂肪根本不多填補

這麼做的幫助不大實在沒有這個必要

還有他也不建議這麼做

因為淚溝的皮膚很薄

用脂肪來填補常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一舉二得

但是殊不知它的缺點

張醫師說他常常遇到這種在其它診所做壞的案例

跑去他的診所請張醫師幫他補救

哦…還好,聽了張醫師仔細的解細之後

我才發現我們在報章雜誌上看到的資訊

不見得都是適用於每一個人

手術之前真的是要找對醫師好好諮詢

我的眼袋手術已經做了二年了

淚溝也請張醫師用玻尿酸填起來了

現在走出去外面,人家還以為我是大學生咧~好爽~~~

而且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在眼周的化妝下很多功夫,不用再遮了

簡單的淡妝就敢出門囉~(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