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1.    突然狂痘痘發炎青春痘密閉性粉刺,到底要怎麼辦???痘痘>痘痘為什麼只找我,長痘痘和体質有關嗎痘痘長到私處,天啊,好痛,怎麼辦?痘痘消除法?痘痘太多辣痘痘vs食物痘痘要如何處理痘痘痘痘痘討厭痘痘很多怎辦痘痘、.痘痘肌膚用隔離霜痘痘肌膚怎麼保養??痘痘肌膚的調理與化妝??痘痘肌膚的趕善痘痘痘痘肌膚可以用卸妝油嗎??痘痘肌膚如何修飾青春痘是如何形成的?青春痘!!青春痘的點點滴滴?青春痘的如何治療青春痘凹疤產生的原因?青春痘問題...青春痘生長的位置如何消除青春痘??為什麼長〔青春痘〕?青春痘是受荷爾蒙影響的嗎?痘痘發炎時的問題...請幫忙一下^^痘痘紅又發炎痘痘的發炎 及改善嚴重痘痘關於粉刺怎們去除粉刺類關於粉刺關於粉刺粉刺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呢清除粉刺的好辦法?何謂粉刺?密閉性粉刺+痘疤請問不知道有誰知道密閉性粉刺要如何處理押? 預防痘痘該吃哪些水果最有效 請問一下~如何預防臉上痘痘滋生 請問要如何預防痘痘?粉刺痘痘問題該用什麼清潔品解決?身上臉
我之前皮膚還不錯,後來因為到外縣市讀書 作息不正常(住台北到台南跟台中讀書)

 加上吃很上火的東西就開始長痘痘,那時超羨慕皮膚好的人,我的痘痘就這樣一直反覆長,

在路上看到一樣長痘痘的人,超了解他們的心情>  < 這真的會影響自信心.....

我差不多長了三年多.哀!!原本好的皮膚就被這些痘痘慘害,雖然好了但是還是留下痕跡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終於沒再長了

3.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改變作息做好預防跟保養

(1)改變飲食  (多很水 補充維他命C .. 避免吃巧克力花生火氣較大的東西.)

(2)作息改變   (這點我對我來說是最難的,因為我超愛熬夜,所以我逼自己盡量做到了= = ")

(3)固定運動  (就算沒時間也要找出時間運動,我都是用快走方式...

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流汗,後來是直接買踏步機在家運動了(順便當健身瘦身XD)...雖然懶得出門但絕不可懶得運動(←逼自己)

(4)平常可以做的方式.,改變保養

保養方式最重要的是清潔部分,不管有沒有痘痘、化妝這個步驟都超重要的!!!!千萬不可忽略!!!!

再來我個人滿重視臉部保濕,因為看起來可以水嫩嫩,而且這是保養最基本的,只要臉部缺水什麼問題都會出現,我現在連夏天也會做保濕,之前因為怕油膩所以就沒在做保濕,結果臉反而更油也開始長小痘痘,後來才知道臉部缺水反而會出油,因為要保護我們的皮膚,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做保濕了,而且冬天也比較會因為臉乾容易發癢,我的保養滿基礎的,很簡單,你可以參考

清潔部分(1)卸妝乳 (2)清潔慕斯

定期做清潔保養

(1)1~2個禮拜會定期去角質(請用較溫和的歐)

(2)1個禮拜最少敷臉一次 (不超過2)

(3)如果金錢允許.可以固定1至2個月去做一次護膚

平常基礎保養方式:早晚 擦(1)化妝水→(2)保溼原液。   

彩妝部分:(1)一定要做隔離 (2)密粉餅   (3) 用遮瑕筆修黑眼圈  (4)有時會擦唇蜜  

(就很簡單讓氣色變好,也不會造成皮膚太大負擔!)


這樣的方式已經維持三年了,現在皮膚就很好歐,

我現在用的產品,你可以參考看看!!!(我都用平價保養品都還不錯歐^^)

保養部分:

化妝水 →UYOUNG喚膚保濕化妝水  (用起來很保濕很清爽)

保溼原液→雙B亮采保濕緊膚精華(它可以保濕也可以控油)

面膜→翠葉蘆薈 草本修護面膜積雪草 草本活力面膜(會看自己皮膚狀況在膚)

去角質→Les Petits Plaisirs有機橄欖去角質霜(幾乎每個禮拜一次,痘痘肌膚

要用溫和一點的去角質產品..這瓶是天然的也不會很刺激..所以很喜歡...)

清潔部分:

卸妝→Les Petits Plaisirs有機卸妝潔膚乳 (它是天然的有機蔬果做的,卸妝力很強歐)

洗臉→UYOUNG茶胺酸細緻潔顏慕斯 (滿綿密的幕斯,洗完會潤潤的感覺)

彩妝部分:

隔離→NYFUXI它是保養品但也可以做隔離,因為我很討厭擦在臉上之後黏黏厚厚的感覺,況且痘痘肌膚最怕不透氣,會很喜歡它是因為擦起還滿清爽 (它可以嫩白.保濕.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很適合懶得擦很多保養品的我^^

蜜粉餅 (很服貼滿透氣而且不會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