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呵呵 我也有這種跟家人親戚不合的狀況耶
而且我這個人如果遇到這種事
我就會盡量不要再跟那種人有交集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是需要拜託、麻煩他的!



可是我自己有我的原因
如果你像我一樣覺得
對方不會改變你所討厭的事情
他跟別人相處的言行在你眼裡常常覺得很不OK
然後跟他講沒幾句話可能就會上火

我覺得就可以不用跟他有任何接觸
盡量不要刻意攤牌或對立
免得旁人反而認為我們太愛計較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通常這種人,
並不會像我們一樣這樣還反思跟對方的關係或相處模式是否需要改善
一切都以自己為主
所以其實我覺得不用在這方面讓自己苦惱
像我聽我朋友說他弟平常就很自私
我見過他,對我超沒禮貌的,簡直就是死屁孩一個!
後來曾經自私到把他的貴重物品偷了拿去賣!




p.s 以下純屬我個人抱怨,我也是自己忍耐很久。
不想看可以自動省略 XD

像我家就有個人讓我很反感
大家一起吃飯看電視的時候
有人對節目/新聞發表了一個想法或問題
那個人就會自以為什麼都懂一樣的說
「我跟你講啦!! ............」(這開頭我已經聽了無數次)
而且語氣完全、每次都像在責備人一樣
現在真的每天吃飯都要聽一次他一副在教訓人不懂世事一樣
但他自己明明就沒什麼歷練,只不過就是個打過幾次工的學生而已

說到這點他還曾經罵當時未成年的我說幹嘛拿家裡的錢去網咖
跟我說要就自己打工賺,
他當時就是有開始打工,所以可能仗著自己有做了點什麼有出息的事
就開始自以為了起來
但那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零用錢,我又不是偷,我想怎麼處置都可以吧!


而且我現在吃飯都會趕快把菜夾進自己碗裡
因為有時候他咳嗽打嗝就在菜旁邊或上面,
都不遮,回避也等於沒回一樣
不過家裡的人似乎就沒有我那麼在意
可能因為我之前常去別人家作客
把好的都學回來了~
像我們家的人吃飯就吃很大聲
我都有點怕他們出去用餐會被人側目。


還有我覺得最賤的是那個人不吃肉
但他常會把家裡的葷食(比如麵包、口糧)拿去吃
然後把裡面的精華(就是肉阿)挑掉,只吃陪襯品
就覺得很浪費耶!! 然後又害我沒得吃!!
雖然我有聽第三人說是因為他的選擇已經很少了
但還是讓我覺得很生氣....



哈哈也順便抱怨了一下
不過還是希望能幫助到你啦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1200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