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我也是獅子女..
對於獅子女來說 朋友和喜歡的人 是分很開的
她們的代表 就是 還珠格格 小燕子.

很喜歡搞笑  又很可愛  心地很善良

對! 她是喜歡你. 對她來說  你已經成為她 最信賴的人

在我看來 你們是青梅竹馬. 慢慢培養出來的
雖然沒有很 濃很濃 的愛  但是對獅子女來說  沒有你 她們不安心  所以當你離開  她會緊張.

其他人我趕肯定 他們都是 獅子女 上國中 才認識的
總之 沒有你 來得  熟  ~

會跟你 打鬧 是她們喜歡你  認定你 是她的 哥們

不過你先別太快沉迷下去. 獅子女喜歡 和愛 是不同的

當我們愛他的時候  會打電話給他   還會吃醋.
總之 就像 小燕子 再吃永琪的醋. 會任性 生氣.

不怕電話打爆....因為我們 愛他 呀~

如果是 喜歡的話.. 我們頂多 會跟他 聊天 打屁 還會打鬧
三不五時 來點搞笑串場  或是好哥們 稱兄道弟....關心你

所以 你要她  愛上你.... 你還要 加把盡 喔~
不是說  一天到晚 當朋友 就好了

獅子女的感情 拿捏不定  她們反而 會去愛上 很帥 很高的
對於 宅男來說  年輕獅女 真的一點都沒興趣..

我以前年輕的時候  班上有男生喜歡我  我也是跟他 打打鬧鬧
結果 到最後 那男生跑去喜歡別人了  我都後知後覺...=  =

對自己很信賴的 知己  我們會想 賴著他.
因為上國中 不像國小單純. 會很怕生 就會想靠近你.

獅子女看起來   活潑  一臉可愛  其實...長大後 會很怕孤單.
不管承不承認  說真的 !!  一定會.

你喜歡她  就寫小紙條 對她說. 當場告白 會讓她們 '' 蛤~~"
了一下. 還會 頓住.

加油哦. 我看你形容 的那隻 獅女  還太年輕了.

所以 有人喜歡她  會後知後覺  不然 就是裝傻..
獅子很愛面子  當你發現  她很煩.多半都 是在煩感情
很少再煩 課業...

而且 她們愛面子 會跟你說 沒事  10隻裡面 有7隻都這樣. 

參考資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11805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