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跟我一樣耶!!!HAHAHA~~我當初也是太好奇了,所以我就直接過去問護士小姐,想說如果真的不行試做3D模擬機的話,我就直接打淨膚雷射就好這樣子!!!沒想到,我才一開口,護士小姐就說當然可以阿!!!讓我開心到不行這樣,所以我就先做了3D模擬機,真的超有趣的啦,我有模擬了一下我做完微晶瓷隆鼻後的樣子,天阿!!!害我最近都不斷的在思考要不要去打微晶瓷隆鼻了說。因為我根本不需要再想像自己打完微晶瓷隆鼻會是甚麼樣子,我直接就可以看到我有了美麗的山根會是麼樣子了,而且張醫師有說阿如果我要比較高挺的山根,用微晶瓷隆鼻來雕塑的話效果會比較好,HAHAHA~~我好想打微晶瓷唷現在。差點忘記說,我有當天有做淨膚雷射耶,當天做完後我的臉超亮也超光滑的,我蠻喜歡的捏!!!HAHAHA~目前對美診所的淨膚雷射和3D模擬機評價蠻高的,再讓我想想打微晶瓷隆鼻的事,如果我想到夠快也立即去美診所打完微晶瓷的話,我再來跟你分享喔!!!!HAHAHA!!!

給你這個美診所現在的活動,裡面有你想諮詢的淨膚雷射喔!!!

http://www.thebeauty.tw/event/index.htm

這個是3D模擬機的影片!!(HAHAHA~看完都會忍不住想試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udPfM4s5Kw

我還有找到有關美診所雙機雷射的文章,一起給你看!!!

【美診所張榮裕醫師雙機雷射 眾多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長時間的上妝讓肌膚快要窒息,肌膚問題逐漸浮出,最後即使上再厚的妝也不能遮飾那問題肌膚。美診所的雙機雷射利用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加上C9淨膚雷射兩種複合式療程,在一次的療程中便可達到兩種功效,不但可立即且有效改善肌膚問題,也可避免肌膚老化現象,讓肌膚恢復嬰兒般的稚嫩肌。知名模特兒Elma表示,「這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那有可能讓我以後都回不到模特兒這個工作岡位」。Elma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時常要上很厚的濃妝,長時間下來肌膚開始出現痘痘和粉刺,甚至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肌膚暗沉等越來越多的肌膚問題,最後因為臉部肌膚問題惡化導致許多的廣告機會的流失,甚至模特兒公司老闆也建議Elma放長假好好休養身體。

張榮裕醫師表示,在雙機療程中的日式光纖美白雷射是屬保濕型雷射,利用長脈衝755nm的波長雷射均勻打入真皮層中,與肌膚產生作用經由角質代謝出分解後的黑色素,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長,達到肌膚的活化與緊緻效果。而日式光纖美白雷射大部分用來淡化斑點、治療黑眼圈,以及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另外C9淨膚雷射是利用所謂的銣--雅鉻雷射,再重新調整頻率與能量後而成的C9淨膚雷射,經由刺激真皮的細胞組織來消除黑色素。主要除了用來消除痘痘以及調裡痘痘肌,也能縮小毛孔和淡化肌膚暗沉的功效,同時也擁有臉部拉提緊緻效果。針對愛美的上班族女性來說,雙機雷射屬最適合的療程,由於雙機雷射無副作用,療程後臉部肌膚可立即恢復嬰兒肌外,也可立即上妝,少了尷尬的恢復期很符合現代女性快速美容的需求。

由於Elma當時面臨的情況很緊急,所以在經由朋友的介紹之下就立即到美診所嘗試雙機療程來治療肌膚問題。原本Elma很擔心雙機的治療效果有限無法立即改善她的肌膚狀況,但一到美診所經過張榮裕醫師耐心諮詢後,張榮裕醫師針對Elma的肌膚狀況來安排療程,在第一次的雙機雷射中Elma的膚質馬上有了大大的改善,明顯可以感覺到肌膚的緊實與光滑細緻。在密集的幾次療程後,Elma的肌膚就恢復如同還沒進模特兒圈時的健康膚質,甚至比當初還要來的光滑緊緻。當然Elma的工作也慢慢回到當時的顛峰狀態,雖然一如往常忙碌,但卻不用再擔心肌膚出狀況了。

最後張榮裕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雖然雙機雷射可有效且立即改善肌膚的問題,但養成良好的作息與飲時仍是非常重要。因為不正常的作息與飲食常常是造成肌膚問題的產生的根源,在愛美的同時也注意與重視身體健康,才能夠達到真正的由裡到外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