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大德安祥‥

我家狗狗 在今年9月2號晚上失蹤
我家狗狗失蹤這幾個月來 我常常跑大眾廟 抽籤 拜拜!
就在這幾天我夢到了2種非常奇怪的夢
首先先夢到的是
下雨天 我叔叔 跟 我媽媽 在公園
我有看到我叔叔跟媽媽 但是我人不在公園
就好像我是隱形人似的 看到我叔叔跟媽媽在聊天
( 就看到這 夢境又換畫面了 )
我在家 我叔叔跟媽媽突然帶著我家狗狗回家
我很高興 問我叔叔跟媽媽 怎麼找到的
我叔叔跟媽媽說 再下雨天 坐再公園的時候聽到狗狗在吠
一看 結果是多多 就帶回家了 ... ( 我醒來了 )!

此夢境乃是大德你日有所思有所夢之意境所反應的,所以夢中的一切都是大德你潛意識的一種意識造作而已。

就在今天我又夢到了很奇怪的夢
我跑到了一間廟 但是那間廟有黃色的窗簾蓋著
我跑到那間廟 買麵 ...
老闆娘:你要什麼麵
我:都可以
老闆娘:
xxxxx  ( 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
我:陽春麵
( 就看到這 夢境又換畫面了 )
我再一次去那間廟 把黃色窗簾拉開一點點
我一打開 看到老闆用橡皮筋一直彈一隻狗狗
結果我很生氣的 往用全力打了老闆的頭兩下 ( 老闆頭髮很少 很稀疏 )
我對著老闆說 你敢彈我家的狗
老闆站起來 準備要彈我 ... ( 我醒來了 )!

此夢境有二處來做為論述點‥
1.
老闆娘:你要什麼麵
我:都可以
老闆娘:
xxxxx  ( 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
我:陽春麵
此處就在~~~陽春麵~~~
陽春麵乃清湯掛麵,無料也。

2.我再一次去那間廟 把黃色窗簾拉開一點點
此句就在~~~黃色窗簾~~~
窗簾乃遮窗戶之光線用,室內無光也。
黃色的~~~黃~~~乃是事情不成稱曰黃。事情無法實現也稱曰黃。

所以大德所走失的狗狗尋回無望也。

幫解夢 ... 我從我家狗狗失蹤到今天
我總共求了6張籤
從不好的籤 到 好的籤
1.失物:追尋無望
2.失物:謹尋在遲即無
3.失物:運該如此難尋
4.失物:尋不見
5.失物:月光完尋在
6.失物:月光在

一般求籤均是以第一支籤為主。餘後所求的,就不為參考,這是求籤的原則。

我之前有請地藏王菩薩 托夢給我 指示我
地藏王菩薩 有給我連續3聖杯
我請求地藏王菩薩托夢給我的沒幾天就夢到這2種夢
不是當天求 當天托夢喔 是過了幾天才夢到的
都跟狗狗有關!

若依以上兩夢來論解,大德你走失的狗狗,一去不復返矣!!!

以上所解所言,供請大德參考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