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亞夢的髮型阿~不知道水水髮量如何呢^^
水水可以先準備幾個你比較喜歡的髮飾&小黑夾&橡皮筋
先把頭髮綁成公主頭  留一些些頭髮像亞夢那樣
綁完成之後 在用一些小黑夾固定髮絲  之後再把公主頭的馬尾刮澎 讓他跟亞夢一樣很大一束  之後就可以戴上你喜歡的髮飾囉^^
呵呵我這是個人意見你試試就好  因為我自己也滿常這樣綁的

水水如果想美白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隔離紫外線!
雖然現在已經天氣有點涼涼 有時太陽也不太出來
但是我還是不建議水水出門時讓肌膚暴露在陽光下
因為就算太陽被雲遮起來 還是有紫外線的!!
所以建議水水 先隔離紫外線在來美白是最有效的

推薦美白產品:1.薏仁+牛奶2.檸檬水3.凡士林美白乳液4.去角質產品5.亞尼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水水如果想瘦那記得一天最好是補充足夠水分
一天大約喝個2500cc不只可以幫你瘦小腹 還可以讓你肌膚變好 水嫩嫩
像我自己的話我都是每天運動15分鐘
我覺得爬樓梯跟空中踩腳踏車是最可以瘦腿的
只是運動完一定要按摩不然容易長蘿蔔腿
我都是用亞尼魔俏緊實霜按摩因為他有淡淡的乳液香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買他就送你按摩器超划算 有時候懶的用手捏
我就會邊看電視邊嚕按摩器搭配緊實霜
每天做有差!!真的必須每天做~~~~不能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智傑 的頭像
    蔡智傑

    遊戲資訊網-2012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