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遮天遊戲網址:http://jt.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17132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我跟你好像 我來回答好了 給你做參考而已

因為我剛走過 哈哈  我能了解你被打擊的心情 因為我一一打電話去網路上詢問
卻被嫌你問題這麼多不要買好了 或是被罵說既然這樣你就不要養 害我有點小難過哈 不過這打不死我想養寵物的決心><"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心路歷程

最先 我先存一筆錢 放者不能花用的 要花寵物急用金 開刀甚麼的都要上萬塊
於是我先存了  一兩萬塊放者 這些錢是不能動的   然後 第二筆錢 這些事必花的
像預防針 貓 第一年 要打兩劑預防針 一針700 共一千四 和結渣費用   醫療費 末約兩千(醫小毛病用的) 可能耳朵發炎眼睛發炎小毛病要花的  

""這兩筆養之前先存好  "

-----------------------------------------------------------------------------------------------------
然後第三筆 就是買貓後  也就是養貓花費    飼料約一個月最小包 400 吃一個月

貓砂 最便宜細砂 120圓好了 兩包 一個月  

然後貓砂盆 (寵物店  無上蓋400~500~700 有上蓋 999~起跳) 我去菜市場買方形紅色盆子  30元   買了兩個替換 

食盆 25塊菜市場就有一個  

項圈?  69塊我有看到 

沐浴乳  算200好了 

板大  扣除前兩筆  必須花費(養貓錢要準備的)  在包含 項圈食盆沐浴乳 可以用很久   一個月不到一千塊還有找錢歐  只是前提是 養貓不是只有看到貓標價多少

而是總共需要多少 再來基本的日需品 其實 飼料+貓砂才640塊每個月而已

你兩千塊還錯錯有餘 礦泉水應該不用在算進去亨  剩下的玩具 你少喝瓶飲料就可以買了  玩具我拿瓶蓋給他完就不亦樂乎了 寵物店賺暴利 精緻也是給人看的
不一定要去買 可以自己做

-------------------------------------------------------------------------------------------------------
養貓須知 先介紹我好了 我本來是高中剛畢業 衝去工作賺錢自己養寵物

19歲我都照顧好好的XDDD  誰說年紀小不可以 ?學生不可以?我還有在上班呢

幼犬三餐 OK壓  早一餐 晚一餐 半夜一餐 也是三餐 我問過醫生了XD  我照樣養的白白胖胖  XD 養了貓又補買了一隻貴賓狗

題外話   

貓自己會上廁所  自己會吃飯  不用帶出去散步 也最好不要  房間易碎物品要收好

活動範圍是整個家 因為會爬上爬下  會倒的會破的都一定要注意   他會上我的床從沒在我床上尿尿過  永遠都會去他的廁所 優點!   缺點是沙子可能會滿地以後討論  
養貓只要定時 放飯 任食  放水 每天早晚清貓砂  就可以了 沒困難道哪去 不用特別照顧  相對的 貓也只會想得的時候找你 他甚麼都會 不用你交 也沒辦法教

---------------------------------------------------------------------------------------------------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養了貴賓狗 哈  

會叫(話說我的貓從來幾乎不叫的)   要教大小便 (只要每天花五到十分鐘即可)
貴賓很聰明 才兩個月 我教五分鐘 就會坐下 兩天確定會坐下了   只要你有耐心

狗活動範圍只有地板  幾乎拉   對我來說破壞力不強阿  咬拖鞋甚麼的要教阿

另外 狗一個禮拜洗一次澡 貓兩個月到半年洗一次澡  狗不洗澡會臭 貓不會還會自理會越來越白 (指弄髒後自己會變白)   貓分長毛短毛 我想你應該養短毛比較好

長毛會打結每天要花很多時間梳 貓不像狗好控制   貴賓不會掉毛 洗澡完毛很容易乾 (真的養了細節可以問我)

我今天洗貓花了快一小時吹乾  三公斤多一點的貓短毛 用一般家用吹風機歐

貴賓狗的話 十分鐘多的話二十分鐘搞定 不過要邊吹邊梳 要技術(難不倒你吧?)

貴賓每天幫她梳個毛比較好 花個兩百塊買針梳   大概以上 有問題再問吧

---------------------------------------------------------------------------------------------------------
另外針對你的問題我的看法是

我也是從小到大吵的養狗的小孩 也是愛慕哈士奇 發誓結婚我一定要養

但是我實際考慮過後我轉念了

第一 他長大生病了 (不知道你男生女生)  就算有人搬好了 那ˇ樣的體型折騰來遮騰去的 肯定是不舒服 (想像體重破百的人被人硬般 你是病人應該很不舒服吧)

第二 大便比人大吃得比人多 老了光是子宮肌瘤動個手術也是小狗的幾倍醫藥費
萬把塊用丟的  狗老了 人其實也半斤八兩 花費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智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